梨好,此处销售非凡特性

这是一个摸鱼小号(企图ss)(主三创)

一个(请假)申明(?)

  就是、我三次元生活、暑假期间定下来一个学习目标,需要我用一年去奋斗,所以我大概这一整年都不可能像刚刚开号时那样的产出频率了,虽然说不定会有一些随机掉落

  ps最近有被拐回了原神二创坑,正在尝试厚涂二创,然后柯同这边因为一下子看太多名柯同人了稍微有点审美疲劳(也被刀怕了),但是还是很欢迎给我推文把我拽回三创坑产粮的!要知道我是那种爬墙了就真的很上头的人,一上头就容易冲动产粮(不过不要推刀的文!!不要刀的不要刀的!!!看太多警校救济了想看点别的视角的)

  嗯,大家,随缘见啦!

评论

热度(7)